陸金馬女配「沒見過北京如此悲涼」 街邊吃飯遇3慘狀震驚吐心聲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郝蕾出道25年,曾拿下第47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後來也多次入圍金馬獎及其它重要獎項,在影視圈佔有一席之地。她近日被流出在微信好友圈寫下的文字,內容感嘆北京「變得悲涼」,截圖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▲▼郝蕾「沒見過北京如此悲涼」 吃飯遇3慘狀震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郝蕾山水回聲工作室)

▲郝蕾是大陸的資深女演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郝蕾山水回聲工作室)

陸網近日瘋傳一張疑似郝蕾朋友圈的截圖,圖中,郝蕾透露到住家樓下的大排檔吃飯,結果看到了3個令她震驚的場景。首先,有兩個身形較胖的男子拿著塑膠袋出現,打包了隔壁桌的剩菜;接著,又見到一位阿姨撿走店家沒有收走的飲料瓶;最後,她看到一名瘦弱的60歲老家人揹著背包,在街邊徘徊,對方看了看隔壁桌剩下的一壺水,將水倒進了水杯,然後坐在空桌子邊,面前擺了一個免洗便當盒,「他在等什麼?空空的飯盒如他空空的眼神,充滿了無望…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郝蕾感嘆表示,她在北京住了10幾年,也在住家附近的街上吃過很多次飯,但是從來沒有見過如此悲涼的場景,「這裡是北京啊,多麼繁華的首都地段都是如此的話,其他小地方可怎麼活下去?」自問若是因果關係,不知要如何才能種善因、不再繼續食無味惡果。

▲▼郝蕾「沒見過北京如此悲涼」 吃飯遇3慘狀震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郝蕾在朋友圈中感嘆北京現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郝蕾的朋友圈內容令不少陸網友感到驚訝,眾人紛紛表示「估計是最後一次聽到這演員名字了」、「別發出來,保護她」、「距離小黑屋越來越近了,不能講真話」。對此,郝蕾一方則暫無回應。

▲▼郝蕾「沒見過北京如此悲涼」 吃飯遇3慘狀震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對於郝蕾朋友圈截圖的反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謝金燕「16項逆齡大法」公開! 「吃飯不專心」瘦出冰塊腹肌

►《延禧攻略》吳謹言傳「解約回歸家庭」 老闆于正怒發聲:沒長心

►蘿莉塔為她套上「純金戒指」 揭國光女神真實為人:永遠記得恩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