椅墊好燙!墾丁比基尼妹「翹臀上山」後方照1.8萬人朝聖

▲▼墾丁超熱椅墊好燙!比基尼妹「翹臀上山」後方照1.8萬人朝聖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 

▲網友猜測椅墊太燙,才讓比基尼妹半蹲騎車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梅雨季過去、近日氣溫驟升,宣告進入夏季,許多人也紛紛到海邊等觀光景點遊玩。有網友在墾丁捕捉到一名比基尼女子,因椅墊太燙而半蹲騎車的畫面,瞬間讓1.8萬名網友朝聖按讚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在墾丁看到一名比基尼女子騎車時半蹲,因此立刻拍照並猜測,「墾丁太熱,椅墊太燙,趕時間…?到底是爬坡爬不上去還是椅墊太燙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文貼出不到9小時,立刻吸引1.8萬人朝聖按讚,「她只是想曬曬屁股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夏天的原因」、「為了讓屁股曬均勻點」、「有夏天的感覺」、「核心肌群鍛煉!」「前面那台都上的去了,一定是坐墊太燙啦」、「椅墊真的很燙」。

也有網友說,「選我正解,撇風」、「可能剛好在放屁吧」、「這姿勢..絕對是在撇風,因為我騎車載我太太也時常這樣撇風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