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聽牌!富邦勇士PLG冠軍G4火力秀 18分宰攻城獅

▲富邦勇士辛特力、周桂羽、林志傑、張宗憲、曾文鼎、瓊斯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▲富邦勇士辛特力領軍在總冠軍賽G4強勢聽牌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PLG年度總冠軍賽第4戰,25日持續於台北富邦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開戰,系列賽以1比2落後的新竹街口攻城獅開賽多名主力陷入犯規麻煩,勇士火力全開,上半場團隊轟下71分,末節甚至一度領先來到27分之多,終場勇士以128比110擊敗攻城獅,系列賽3勝1敗正式「聽牌」。

此戰攻城獅再度變陣,再度由布魯斯巫獅替換法獅出賽,至於勇士陣營塞瑟夫再次缺陣,但前役因「家庭因素」缺陣的曾文鼎,此戰則回歸上陣效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賽雙方都手感低迷,打了超過兩分鐘勇士僅以3比1領先,隨後高國豪、朱雲豪首節分別吞下兩犯及3犯,勇士趁勢拉開11比6領先,但攻城獅仍靠著辛巴、高國豪聯手逆轉超前,不過冠軍系列賽手感最火燙的辛特力及林志傑連續三分彈破網追成27平,隨後雙方開始拉鋸激戰,首節打完地主勇士37比34領先。

▲富邦勇士辛特力、周桂羽、林志傑、張宗憲、曾文鼎、瓊斯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▲周桂羽上半場就砍下14分,成為勇士贏球奇兵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次節勇士內線長人曾祥鈞一度傷退,但瓊斯強勢切入完成3分打追平,隨後更強勢爆扣超前振奮全場士氣,攻城獅雖靠著林宜輝單節獨拿9分逆轉超前,但勇士老將蔡文誠此時又再度建功,加上周桂羽一次壓哨補籃,上半場靠著周桂羽奇兵跳出獨拿14分,勇士以71比65超前。

▲富邦勇士辛特力、周桂羽、林志傑、張宗憲、曾文鼎、瓊斯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▲瓊斯末節大爆發,帶領勇士痛宰攻城獅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第3節勇士開局就連拿4分,將領先擴大至10分差,攻城獅雖一度追到僅剩5分落後,但此時勇士防守加壓,連續抄截打出猛烈反擊,在石博恩弧頂三分球命中、瓊斯雙手爆扣後,將領先擴大至100比84。此節尾聲布魯斯巫獅對辛特力犯規,隨後林志傑與布魯斯巫獅發生衝突,前者遭吹技術犯規,但石博恩一次戰斧式爆扣,又讓領先擴大至18分,3節打完104比87領先。

末節開局林志傑又是輕鬆上籃得手,勇士瓊斯終場前8分4秒底角三分彈命中,將領先擴大至20分之多,隨後曾祥鈞、林書緯持續搶分,勇士此時已經手握多達26分領先優勢,比賽也就此底定,最終勇士在主場強勢「聽牌」,系列賽取得3比1領先。

▲富邦勇士辛特力、周桂羽、林志傑、張宗憲、曾文鼎、瓊斯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▲林志傑與富邦勇士的總冠軍2連霸,僅剩最後1勝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