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隊友羅曼加入富邦教練團 助總:印象中牽制不錯

▲中信兄弟洋將羅曼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洋將羅曼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富邦悍將找來「熟面孔」羅曼擔任外籍投手教練,借重他的經驗幫助投手調整,他不僅跟兄弟緣份深,也曾在效力Lamigo猿隊時期,與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投打對決過,林威助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牽制能力。

羅曼曾在2010年至2011年效力過兄弟象,之後又到日職養樂多,2016年回到台灣加盟桃猿,當時跟林威助投打對決12打數3安打,隔年又回到兄弟,與林威助共事一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曼受富邦悍將之邀,本週已經抵台,將投入教練團指導投手群,林威助回憶他當球員時期,「投球方面姿勢很協調,球威不錯,印象中牽制滿不錯,會擾亂跑者。」

聽聞羅曼將投入富邦悍將教練團,林威助認為,「他在國外已經有教學經驗,每個投手有他的策略,相信當教練會更成熟,也是好事一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