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沛慈曝被求婚哭20分鐘 甜閃「現在最喜歡當妻子」

記者孟育民 /台北報導

戲劇《親愛的亞當》主演胡宇威、曾沛慈合體上炎亞綸、唐綺陽、吳姍儒(Sandy)主持的《36題愛上你》。都跟另外一半認識十年以上,胡宇威跟陳庭妮選擇今年1月13日公開認愛並宣布訂婚,3天後曾沛慈也發布婚訊,而Sandy則在1月29日完婚;讓Sandy笑稱「我們全部都是同一梯的!」

▲▼胡宇威、曾沛慈上《36題愛上你》            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胡宇威、曾沛慈上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宇威在節目上透露,當初在爬完玉山,結束一大段艱困的登山旅程後,向另一半陳庭妮求婚。胡宇威形容當時心情說「當時累到極點,加上天慢慢地黑,其實緊張的氣氛比要給驚喜的氣氛還要更多」,還笑稱這樣的求婚方式「弄到自己」。Sandy聽了忍不住問「那你幹嘛不爬之前先求婚?就可以開開心心地、兩個手牽手一起爬玉山」,胡宇威坦率地說「那求完了之後,就沒有必要爬了,兩人會想趕快出去慶祝」,惹得炎亞綸大笑。

▲▼胡宇威、曾沛慈上《36題愛上你》            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胡宇威在山上成功求婚陳庭妮 。(圖/公視提供)

曾沛慈回憶當初被求婚的那個晚上「我哭得比雪華前輩還多」,整個過程被拍成影片,曾沛慈形容「大概20幾分鐘都在哭,我眼淚就是止不住」。Sandy身為曾沛慈好友,見證兩人的幸福經歷,也認為當初求婚過程「應該算男生他人生浪漫的高點了」,也補充說「他很會幫沛慈梳理她的想法,所以會讓她很安定」。

尚未公開婚訊前,曾沛慈被媒體捕捉與著背心、健康膚色另一半在街頭畫面,Sandy也問「稱他為黑壯男,你會介意嗎?」。沒想到曾沛慈大方地說「講真心話,他們寫黑壯男時候,我覺得這稱呼不錯」,還補充因疫情關係,「就是吃跟睡跟看電視嘛,然後他那段時間比較『幸福』一點」,說另一半「他其實真的不介意」;充分展現兩人落落大方的態度。

▲▼胡宇威、曾沛慈上《36題愛上你》            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曾沛慈說被求婚,讓她感動到淚流不止。(圖/公視提供)

曾沛慈透露另一半最近常陪她看《親愛的亞當》,她說「他是我的安慰劑,很能安撫我,因為我自己我真的很容易在乎自己的表現好不好」;也認為另一半的老實「讓我覺得很浪漫」。唐綺陽問她「所以你喜歡他務實的樣子」,曾沛慈說「其實我喜歡」。在被問到「歌手跟演員,你現在最喜歡哪一個?」,曾沛慈帶著甜甜笑意說「我現在最喜歡當一個妻子!」,讓炎亞綸說「她有一個我們沒有辦法反駁的答案」。

▲▼胡宇威、曾沛慈上《36題愛上你》            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曾沛慈幸福的說:「最喜歡當妻子」。(圖/公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