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培峰被江少慶「爆擊」心臟 回宿舍看影片檢討一小時

▲戴培峰。(圖/截自CPBL TV)

▲戴培峰。(圖/截自CPBL TV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23日遭味全龍狙擊,賽後總教練丘昌榮講重話,回到宿舍捕手搭擋戴培峰跟他討論了一小時檢討投球內容,盼下一次先發速球優勢能回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少慶對味全龍先發5局,被敲6支安打,包含好麻吉吉力吉撈・鞏冠轟出滿貫砲,暴失8分其中7分責失承擔敗戰,該場比賽直球均速約145公里,最快球速152公里。

江少慶16日剛對統一獅繳出8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好投,拿下本季首勝,兩戰表現落差大,戴培峰指出,「他最好的武器是直球,但好的品質丟不出來。事後回想應該要把直球丟出感覺來,當下選擇是多用第二球種、第三球種對決。因為直球沒有丟出來,變化球反而被打。」

當天回到宿舍後,江少慶和戴培峰還有日前表現也不佳的郭俊麟一起討論投球內容,「我們一起在餐廳聊了一小時,也一起看影片檢討。」

江少慶5局下面對滿壘危機,因一顆球彈到戴培峰左胸口,沒有把球接牢而掉分,紀錄上為捕逸,回去看影片檢視,剛好畫面沒有拍到比暗號的瞬間,戴培峰說,「心臟被爆擊了一下,直球打到手套再彈到胸口,那局戰況比較緊張,丟得比較長一點,可能他的專注力有點下降,我們也有針對這球看影片檢討。」

▲戴培峰。(圖/截自CPBL TV)

▲戴培峰。(圖/截自CPBL TV)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江少慶戴培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