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晉瑋書店開唱「大咖男星躲觀眾群」 長太高秒被認出...全場嗨翻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新人歌手李晉瑋推出新專輯《What’s Your Story? 》,並在誠品舉辦巡迴活動,最終場在昨(24日)晚舉行,好友李玉璽偷偷躲在聽眾之中,卻因身高與樣貌太顯眼,馬上就被李晉瑋認出,趁機拱他上台合唱,也是兩人睽違8年再度公開合體演出。

▲▼李晉瑋巡迴系列活動最終場,好友李玉璽驚喜現身。(圖/宇森工作室提供)

▲李晉瑋推出新專輯《What’s Your Story? 》。(圖/宇森工作室提供)

李晉瑋也在現場彈唱由李玉璽演唱電影的《我們青春》,並拱李玉璽上台一起唱,李玉璽笑說:「這是我確診康復後第一次唱歌耶!」隨後兩人又合唱《明日的你》,更重現2014年兩人一起巡迴各地咖啡廳走唱的情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晉瑋巡迴系列活動最終場,好友李玉璽驚喜現身。(圖/宇森工作室提供)

▲李晉瑋巡迴系列活動最終場,好友李玉璽驚喜現身。(圖/宇森工作室提供)

昨天剛好也是李晉瑋29歲生日,經紀公司也特別準備了一個《What’s Your Story? 》專輯造型款蛋糕,與李玉璽一起驚喜送給李晉瑋祝福他生日,並感謝在宣傳期間的辛勞付出,李晉瑋開心許願:「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聽見這張專輯,還有希望所有人都平安健康心情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