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皇馬有意引進新科英超金靴孫興慜 英媒:熱刺不太可能會賣

▲▼ 孫興慜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孫興慜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英超新科金靴獎的南韓天王孫興慜如今更加炙手可熱,傳出西甲皇馬有考慮要引進他,來補強球隊的鋒線,只不過孫興慜的身價為6750萬鎊,皇馬恐怕得支付不小的費用,英媒更認為,以孫興慜目前火熱的狀態,熱刺根本不可能考慮放人。

29歲的孫興慜上賽季在英超打進23球,並奪下英超金靴獎,也是五大聯賽第一位亞洲射手,已經成功躋身當今足壇超級一流人物,根據英媒《每日郵報》透露,孫興慜的精彩表現吸引了皇馬的注意,接下來很可能對他提出報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皇馬在今年夏天將會有多名球員離隊,包括貝爾(Gareth Bale)、伊斯科(Isco),還有一度說好要加入卻又留在大巴黎的姆巴佩(Kylian Mbappe),讓皇馬正著急尋找姆巴佩的替代者,因此孫興慜對他們來說,顯然是一個完美的選擇。

只不過皇馬要想簽下孫興慜,必然得要支付一筆不菲的費用,像是過去他們曾從熱刺簽下貝爾還有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,這一路的談判總是很艱難,而目前在《轉會市場》上,孫興慜的身價為6750萬鎊。

孫興慜目前一共為熱刺出場324次,攻進131顆進球、送出73次助攻,並與熱刺續約至2025年,不過報導也指出,就算皇馬真的對孫興慜提出了報價,熱刺也是不可能會賣的。

關鍵字: 孫興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