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「就是愛你」淨灘 清出250公斤海廢 拿金幣又守護環境

▲台東「就是愛你」淨灘,快樂拿520枚金幣又守護環境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「就是愛你」淨灘,快樂拿520枚金幣又守護環境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環保局及大武鄉公所25日在省道台九線420K的大武濱海公園,共同舉辦「9420就是愛你」淨灘活動,鄉公所、鄉內各機關、社區與前來台東旅遊的遊客約200人一起參與。現場除了贈送每位參與淨灘活動民眾,代表「我愛妳」的520枚台東金幣,活動壓軸也抽出了10位民眾,可得到9420枚台東金幣的大獎,現場活動充滿快樂氣氛外,也共清理出海灘廢棄物250.93公斤。

活動由大武鄉黃建賓鄉長、環保局郭建成局長與大武鄉公所、大武鄉代表會、林務局台東林區管理處、尚武社區、大武社區、南興社區和大武鄉生活美學協會人員共同淨灘,郭建成局長表示,很高興和大武鄉親及遊客們一起淨灘,大武濱海公園的9420是非常受歡迎的打卡景點,近年來在大武鄉公所成功的經營下,不論是硬體的設施或是軟體的服務都能讓大家感受到向前的力量,今天的淨灘活動是大家一同宣示對於環境「就是愛你」的心意,謝謝所有參與淨灘活動的朋友,守護環境,需要大家一同努力。

大武鄉長黃建賓指出,大武濱海公園9420打卡景點,是遊客來台東縣境,第1個親海的遊憩景點,有越來越多遊客在這裡留下美好記憶,與環保局合辦「9420就是愛你」淨灘活動,用寓教於樂的行動,喚醒大家愛護環境的心,大武鄉歡迎每一個來到9420的朋友們,希望大家都能留下美好回憶,未來也將持續與環保局合作維護大武沿岸,攜手維護海岸環境。

來自南興村參與淨灘的李姓夫妻表示很幸運抽中9420大獎,2人表示,感謝環保局與大武鄉公所舉辦這麼有趣的活動,大家要一起愛護海灘環境,愛護地球。大鳥國小的小朋友們都開心參加淨灘,其中尤姓小朋友說,大武鄉的海灘很漂亮,更要好好的愛護,請大家把垃圾隨身帶走。

環保局表示,今日淨灘活動成果,一般廢棄物為77.43公斤、資源回收廢棄物為173.5公斤,總數量250.93公斤,謝謝每一雙參與淨灘活動的手,每一個愛護環境的朋友,透過實際行動,繼續保持對環境「就是愛你」的心,在生活中減少廢棄物的產生、在海灘遊憩時隨手帶走垃圾、只留下珍貴回憶,一起來守護美麗的台東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