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星座下半年運勢衰爆! 「1類人跌谷底」無法翻身

▲▼春節財運出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命理師公開5星座下半年運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2022年轉眼間進入下半年的時光,星座運勢也開始出現變化。對此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今(25日)特別點名5星座,今年下半年萬萬不可魯莽行事,以免惹禍上身,衰運到年底。

金牛座|暫無翻身之地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半年,土星在金牛座的事業宮位逆行,你可能是個頗具聲望的人士、或是為人熟知的公眾人物,逆行期間也許出現毀壞你名聲的事件,社會眼光讓你頓時從雲端掉到谷底,看似再也沒有翻身之地。

土星逆行期間,建議你保持低調作風,別惹人過度注目,只要謹守本分,即便是天大的麻煩降臨,也會有轉圜的餘地。同時參考太陽、上升星座!

白羊座|腹背受敵

下半年,土星逆行在白羊座的人際宮位,加上木星也在命宮逆行,反而加乘了土星權威壓制的能量,使你腹背受敵。你可能身處在某些團中,與眾人一起推動著回饋社會的項目,而加入的初衷是源自朋友的人情壓力,在逆行期間合作間的小摩擦加劇了你的不情願,令你萌生退意。

在土星、木星逆行期間,你可以問問自己,是否因為人情關係、渴望得到社會認可才勉強加入公益團體中,而你其實缺乏推動事務的熱情,在你想清楚的時候,自然會有解決之道。同時參考太陽、上升星座!

巨蟹座|親密關係破裂

下半年,冥王星在巨蟹座的親密宮位逆行,土星則在下一宮疾厄宮位逆行,如果你已經在一段關係之中,面對親密關係中的卡點,暫時推動不了的話別硬著頭皮解決,很有可能關係破裂,同時將局面導致成三角習題。

單身的你,這段期間遇到的對象,可能身上揹有債務或著有秘密隱瞞著你,別太輕易就完全將自己交給對方,日久見人心,請你要有耐心。同時參考太陽、上升星座!

獅子座|互看不順眼

下半年,土星逆行在獅子座的伴侶宮位,你可能會在親密關係裡、或是與互動緊密的合夥人之間出現溝通問題,這些人與你的關係親密無間,更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產生摩擦,有一部分是你們對彼此的情誼深具信心,認為再火爆的口角都不會動搖你們的感情,然而,土星逆行期間,彼此之間互看不順眼的程度會更加劇,可別輕忽土星逆行的威力,該低下姿態的時候,還是將誠意做足,除非你已經打定主意讓關係破裂、合夥破局。同時參考太陽、上升星座!

處女座|失望幻滅

下半年,逆行海王星影響著處女座的伴侶宮,這段期間,別急著和你正在約會的對象確認關係,在海王星逆行期間,你極大可能戴著玫瑰色眼鏡在面對你的對象,對方的生活習慣、價值觀、宅在家的邋遢模樣尚未完全展示在你面前,貿然確認關係的話,或許剛開始很甜蜜,但越後面越招致幻滅。

建議你在海王逆行的期間,保持冷靜、仔細觀察對方的言行舉止,如果感到不對勁請向對象提問,與其事後失望,倒不如一開始就降低期待,在這段感情中,你會感到更加踏實。同時參考太陽、上升星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