滷味攤會有!台灣冷門「1食物」 法國妹嚇到生氣:這是狗吃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u`s dream酷的夢)

▲酷和黑土挑戰台灣冷門食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u`s dream酷的夢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法國YouTuber「酷」大學時曾在台灣實習,在歷經去韓國當交換學生後,2017年返回台灣定居,經營頻道「酷的夢」,累積127萬人訂閱。日前他上傳影片,和正妹好友「黑土」挑戰台灣冷門食物,其中一樣讓兩人難以置信,驚嚇又火大地直呼,「這個是留給狗吃的!」

酷日前發布影片,「雞冠、豬上顎?!震驚法國人的台灣冷門食物」,表示台灣的東西很好吃,但有些讓他無法理解,尤其是台灣人很愛把各種食物配在一起,像是在蛋糕上放小蕃茄就讓他超驚嚇,還生氣到破音。於是,常常吃「奇怪搭配」的工作人員就準備幾樣冷門美食,讓酷跟黑土挑戰,包括雞冠、豬上顎、肝花(燒肝)、陳皮等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挑戰過程中,當酷看到工作人員端出雞冠時,不禁瞪大雙眼,就算聽到鹹水雞或滷味攤會賣,黑土還是一臉懷疑人生,「為什麼你們覺得有必要去吃這些東西?它(雞冠)在這裡(公雞頭)是放好看的,不是會有人想去吃它的!」還開玩笑直嗆,「這個是留給狗吃的!」

至於嘗試結果,酷覺得豬上顎、肝花、速纖其實都很不錯,綠豆蒜則是好吃但太甜,不太能接受的就是雞冠,另外還有陳皮。最後,酷雖然沒有愛上任何一樣冷門美食,但也站回中立立場,「蠻多食物你第一次吃的時候,可能會覺得不懂,但是越吃越好吃」,並強調他沒有要批評任何台灣的食物,還是會繼續嘗試,「所以大家不要生氣,不要想太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