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「賣原味」月收30萬!一口咬爛食物賣3000 連腋毛舌苔都熱銷

▲▼28歲的麗貝卡(Rebekka Blue)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,她靠著在網路上販賣「自體廢棄物」賺錢。(圖/翻攝自IG/missmothership)

▲28歲的麗貝卡靠著在網路上販賣「自體廢棄物」賺錢。(圖/翻攝自IG/missmothership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網拍世界無奇不有,美國一名女子就專門在網路上販售「自體廢棄物」,包含穿過的衣物、使用過的耳塞、剪下的指甲或刮除的腋毛,甚至連咀嚼過的食物或「打嗝廢氣」都能賣,每個月平均收入可達將近1萬美元(約台幣30萬元)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現年28歲的麗貝卡(Rebekka Blue)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,她靠著在網路上販賣「自體廢棄物」賺錢,包含刮除的腋毛、穿過的內衣褲、瓶裝洗澡水、剪下的指甲都能賣,平均每個月收入將近1萬美元,而她也用這筆錢成立了動物收容所。

自詡為極簡主義者的麗貝卡說,這些物品的售價約在50美元(約台幣1500元)到250美元(約台幣7500元)不等,而她也儘可能販賣任何與自己身體有連結的東西,「最受歡迎的前三件物品是襪子、內褲和緊身衣,差不多50美元就可以賣了。」

她拍影片分享一些特殊物品販賣方式,例如她會將撕下的腳皮、腋毛、用過的化妝棉、梳子的頭髮放入真空袋裡面,包裝好後再寄給買家。麗貝卡說,「對於一些獨特而奇怪的要求,例如刮舌苔、洗澡水、沾有耳垢的棉花棒等,我的開價就會更高。」

@professionalgoddess #duet with @rebekkablueisback Monkeys Spinning Monkeys - Kevin MacLeod & Kevin The Monkey

麗貝卡還分享了其他少見物品,「我賣過80美元(約台幣2400元)剩下的垃圾,有些人就是想看我剩下些什麼垃圾,我也曾經為了100美元(約台幣3000元),把食物咬爛再吐出來,包裝好後賣掉。」

她也強調,自己販售的並不是商品本身,而是一種體驗,「我能提供給客戶安全又舒適的消費過程,彼此之間的溝通也非常重要,要達到我現在的收入,確實需要很多精力和努力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