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長黨內參選人選未定? 蔡英文:一定提名最好的

▲總統蔡英文到彰化。(圖/彰化小英之友會提供 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總統蔡英文到彰化。(圖/彰化小英之友會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民進黨彰化縣長提名人選至今尚未宣布,總統蔡英文今(25)日出席彰化市參加小英之友會理監事、顧問授證活動,包括前縣長魏明谷、周清玉,黨籍陳素月、黃秀芳及陳秀寶等3名立委全都受邀出席參加,總統在致詞中未指明縣長人選是誰,但呼籲支持者在年底選舉務必團結贏得大選。

為贏得彰化縣長選舉,總統有意徵召黃秀芳選縣長,與現任縣長王惠美來打場「女女」戰,前縣黨部主委邱建富早已宣布爭取徵召參選,卻被黨中央勸退,另外前縣長魏明谷也早就公開表態捲土重來參選縣長,並獲得連任3屆立委陳素月的力挺,今天黨部政要都到場,獨漏邱建富,對此邱建富也對外表示,他無法接受黨中央勸退的理由,會持續爭取提名。

▲總統蔡英文到彰化。(圖/彰化小英之友會提供 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前縣長魏明谷與立委黃秀芳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小英之友會彰化總會長陳永昌受訪時指出,總統致詞時表示,面對年底的彰化縣長選舉,黨中央一定會推出最好的人選,但並沒有指明將徵召誰,同時呼籲支持者在年底選舉時務必團結,另外在場內可以看到黃秀芳與魏明谷兩人交情甚篤,在受訪時口徑一致,一定支持黨中央推派的縣長人選,全力輔選。

總統蔡英文更強調,一定會提名最好的人,不論提名誰,小英之友會都會全力支持,只要小英之友會動起來,彰化戰力就會出現,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