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創品牌聞名車界...重機騎士命危 IG告白愛車:願意牽你到永遠

記者蔡文淵、蔡怡萍/綜合報導

苗栗市經國路模型飛機場附近25日中午發生大型重機車禍意外,大型重型機高速行駛突然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機車,大型重機騎士當場失去生命徵象,所騎乘的重機受巨大撞擊也斷成兩截、噴飛數公尺。而殘破的車身上貼著閻姓騎士的IG帳號,有1.5萬名粉絲追蹤,滿滿騎乘重機追風飆速的追焦照,也看出騎士對於重機的熱愛程度。

▲苗栗市經國路發生大型重機衝撞路邊停車意外,1死2傷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車禍斷成2截的重機曾出現在閻男的IG、FB社群照片中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事故當下巨大的撞擊力道、讓重機應聲斷成2截,而從IG照片中發現騎士曾牽著這輛重機、感性寫下「我願意牽著你,一直到永遠」,而這次不慎發生意外,心愛的戰友受到重創,而騎士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部立苗栗醫院救治。

▲▼苗栗市經國路大型重機車禍事故,重傷重機騎士IG有1.5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▲騎士曾牽著此事故的重機,感性寫下「願意牽著你直到永遠」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,下同)

閻姓騎士熱愛重機的程度不比一般,他除了擁有多台重機,全身裝備護具也一應俱全,並且常出現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賽道奔馳,並留下許多追焦美照。此外,也熱愛山路追風的快感,在各地蜿蜒山路也曾有他的身影,壓車過彎的帥照讓粉絲留言直說「太帥了」。他也自創服裝品牌,並自己當起服裝模特兒,但也在IG上註明因疫情嚴重,工作室尚未開放。

▲苗栗市經國路發生大型重機衝撞路邊停車意外,1死2傷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苗栗市經國路發生大型重機衝撞路邊停車意外,1死2傷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苗栗市經國路發生大型重機衝撞路邊停車意外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