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近平將出席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、新一屆政府就職典禮

▲習近平訪香港。(圖/路透)

▲習近平2017年曾訪香港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今年七一適逢回歸25周年及新任特首李家超就任,根據《新華社》報導,中共總書記、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」。

據港媒報導,習近平可能搭乘高鐵訪港,香港西九高鐵站已放置了大量大陸官媒《央視》的攝影器材,包含影音控制台等。

▼李家超當選第六任香港特首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李家超當選第六任香港特首。(圖/路透社)

港區人大代表田北辰先前也曾說,若領導人訪港,只會當天來回,可能先到深圳或是廣州,隔日一早搭乘高鐵抵達香港。

習近平2017年曾搭機訪問香港,出席了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大會以及新任特首(林鄭月娥)、新一屆政府就職典禮。習近平當時共停留了3天,抵港的日期是6月29日抵港,30日接見了香港首富李嘉誠等政商界人士,並於7月1日參與了慶祝回歸大會、新一屆政府就職典禮後訪回北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