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雙屍案BMW傳「對折求售」 車主強調無事故:只是沾到一點屍水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桃園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6月10日發現一起雙屍3命案,泰籍夫妻被藏屍在BMW X4休旅車內,直到散發異味才被發現。如今網路流傳一張LINE對話截圖,這輛當初藏屍的BMW X4休旅車已經被開價90萬求售,賣家還強調「無事故車」、「只是有沾到一點屍水,很划算。」

▲新北市李姓夫妻遭棄屍在高鐵桃園站私人停車場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新北市李姓夫妻遭棄屍在青埔高鐵站附近私人停車場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園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10日發現雙屍命案,來自泰國的李姓男子和妻子,疑似因金錢糾紛,被生意合夥人、來自泰國的王姓男子在新北市土城區殺害後,裝進轎車後車廂,棄屍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停車場,王男犯案後在9日搭機逃回泰國。目前3名嫌犯都已經在泰國投案。

▲▼桃園青埔高鐵站命案BMW傳出求售。(圖/翻攝LINE群組)

▲桃園雙屍3命案BMW傳求售。(圖/翻攝LINE群組)

不過最近在網路流傳一張LINE截圖,竟然是案件中的BMW X4求售,開價90萬,中古車商強調「無事故、很划算」、「只是後車廂有沾到一點屍水,正在美容。」重點就在下一句話「桃園命案那台」。

收到訊息的人見狀直接傻眼,還開玩笑的說「買了高乘載可以上去?內建三人欸。」但目前不得而知內容真實性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