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慘女大生!她拔完智齒被通知「拍證件照」 拿到畢業證書崩潰了

▲▼腫成倉鼠。(圖/翻攝微博/星視頻)

▲女大生拍照腫成倉鼠。(圖/翻攝微博/星視頻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拔智齒卻剛好碰上要拍照,任誰都會崩潰!浙江一名女大生近日剛拔完智齒,隔天就收到學校通知,要拍攝畢業照,無奈之下只能前往,最後收到畢業證書時,看到上方的「倉鼠照」瞬間崩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女大生近日前往拔除智齒,隔天就收到學校通知,要進行學信網畢業生人像採集。雖然嘴巴腫了一包,但女大生害怕錯過機會,還是前往攝影棚,最後拍出來的照片可以想而知,臉腫得像倉鼠一樣。

▲▼腫成倉鼠。(圖/翻攝微博/星視頻)

▲女大生的倉鼠照被用在許多地方,讓她十分崩潰。(圖/翻攝微博/星視頻)

令女大生絕望的是,人像採集完畢以後,學位證書、學士證書上都採用了這張照片,學信網被登錄的照片也是「倉鼠照」,讓她無奈哭喊,若想要拔智齒,一定要選個好日子,「如果我有罪,請用法律制裁我,而不是把我的腫臉證件照,永遠地貼在我寒窗苦讀19年熬來的學位證上。」

網友們看見女大生崩潰的模樣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可憐又想笑」、「這以後學歷都盯著腫半邊臉的照片」、「要是我的畢業照是這樣子的,我會哭」、「這女生得多難受啊!這麼漂亮的一張臉蛋,結果因為拔智齒給影響了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