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吳淑珍今出院 陳致中:「元氣大傷」需長時間療養

▲陳水扁14日陪同吳淑珍到高雄長庚醫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水扁)

▲陳水扁14日陪同吳淑珍到高雄長庚醫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水扁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前第一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,入住高雄長庚醫院治療,其兒子、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(24日)下午透露,「託大家的福氣,阿母今天出院,但染疫元氣大傷,需要很長時間療養」。

另外,前總統陳水扁21日表示,吳淑珍20日已解隔,但有幻覺、精神恍惚、沒辦法久坐輪椅等症狀,因此主治醫師通知要再做幾天的檢查,無法出院。陳水扁也說,「所謂長新冠的染疫後遺症真不可輕忽!」

在吳淑珍住院期間,陳水扁曾對外透露妻子病況雖是輕症,但因為脊隨損傷,姿勢性低血壓會癱軟昏倒,血氧還會掉到92、91,且因腹肌沒辦法使力,有痰咳不出來,照顧起來都沒辦法休息,整個人像「風中殘燭」,一度讓外界憂心。所幸幾天後,陳水扁又說吳淑珍症狀已明顯改善並進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