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停車露餡!男見警攔查喊「我確診了」 一查還是通緝犯

▲確診居家隔離偷溜出門,竟然還是通緝犯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確診居家隔離偷溜出門,竟然還是通緝犯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日前一輛汽車逆向停車,警方遂上前盤查駕駛,沒想到駕駛蘇姓男子向警方坦承自己是確診者,當警方進一步使用警用電腦查詢男子身份時,發現其竟然是遭台東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犯,警方當場依法逮捕偵辦。

台東警察分局豐里派出所所長黃財源、警員李奕德日前巡邏時,見一輛汽車逆向停車,遂上前盤查駕駛,沒想到蘇姓男子向警方坦承自己是確診者,目前正在居家隔離,但因為肚子太餓,沒有人可以幫忙購餐,逼不得已情況下才冒險要開車出去購餐,當警方進一步使用警用電腦查詢男子身份,發現蘇男竟然是遭台東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犯,警方當場告知相關權利依法逮捕偵辦,另蘇男違反居家隔離規定將函請衛生機關裁罰。

台東警察分局表示近來疫情嚴峻,確診者應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疫規定,隔離期間應留在家中,非緊急狀況,切勿私自外出,增加他人染疫風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