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吃早餐慘丟命!台中第二市場名滷肉飯店鬥毆 男活活遭打死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店23日一早發生鬥毆案件!兩派人馬因為點餐而起口角,進而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其中一名31歲黃姓男子遭到對方持工業用扇猛砸慘死。動手的一方事後逃逸無蹤,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積極追緝中。

▲▼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店家鬥毆,1男命危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店家鬥毆,1男遭活活打死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據了解,該滷肉飯店在台中非常有名,白天就經常客滿,凌晨也是經常滿座,有些酒客喝到天亮後,肚子餓會去吃滷肉飯,沒想到卻發生鬥毆案件,也讓在場所有人相當傻眼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人馬互不相識,但因現場點餐消費而發生口角,進而引發激烈肢體衝突,而施暴的一方約有10人,隨手就持店內桌椅、電器毆打受害一方共5人。警消獲報到場後,現場已無糾紛情勢,但地面滿是血跡,遂緊急將黃男及受傷的32歲陳姓男子、41歲吳姓男子、34歲李姓女子與30歲陳姓女子送醫,其中黃男送醫後,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。

由於涉案人員事後已逃離現場,警方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,並已鎖定車號,將以車追人,全案正積極追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