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爸遭質疑「為何不直衝急診室」!成大教授痛罵:侯演戲厲害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,送醫的過程引起許多爭議,恩恩爸爸質疑市府延遲就醫,才會造成悲劇,但也有人好奇,為何家長不抱著孩子直接衝急診室。對此,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李忠憲痛批,說這種話的人「智力真的很低」,以為人生像遊戲,可以重來一次就好。

▲▼恩恩爸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孩子不幸染疫過世,恩恩爸站出來發聲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兒子染疫病逝後,恩恩爸爸出面質疑,因為市府延遲就醫81分鐘,才釀整件悲劇。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也表示,沒有做到保護市民的責任,會反省檢討,「我會負起全部責任。」

不過,恩恩染疫病逝後,炮火大多對準新北市府,但也有少部分人質疑,明明住家距離雙和醫院步行不到5分鐘,為何恩恩家人不帶著孩子自行就醫?

▼侯友宜回應恩恩事件,扛下全部責任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▼侯友宜回應恩恩事件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對此,李忠憲在臉書上痛批,那些說為何不直衝急診室的人,「智力真的很低」,以為人生像打遊戲一樣,可以重來一次,這次沒有過關,下次換個方法就行,「有可能有事後的先見之明。」

李忠憲認為,恩恩父母做出當下最好的選擇,因為沒辦法預料新北市府告知「準備好了」,卻完全是假的,「也不知道侯演戲演得這麼厲害。」

李忠憲砲轟,這些說「為何不直接衝急診室」的人,不是「打遊戲打到頭殼壞掉」,就是不曾有思考、有邏輯地做過任何一件重要的事,「打遊戲沒關係,但千萬不要打到自己的頭腦有洞!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