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爆料總整理!鏡頭、螢幕大升級 還有新配色

▲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。(圖/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)

▲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。(圖/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22 之後,果粉們最期待的就是預計9月登場的秋季發表會,其中iPhone 14 的相關規格都受到注目,外媒9to5mac也盤點了 iPhone 14 有機會出線的變革,給想購買的消費者參考。

iPhone 12 到 iPhone 13 的升級,相對來說變動幅度較小,不過目前根據外界iPhone 14的相關傳言,在鏡頭、螢幕與處理器上也都有所升級。

預計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將採用新的驚嘆號打孔螢幕,終於擺脫被抨擊許久的「瀏海造型」,並且會具備更窄的邊框,這兩項變更加起來也能讓螢幕的視覺效果更放大。

此外,iPhone 14 Pro以上型號還有許多更新,升級版前鏡頭,支援自動對焦功能,而全新後主鏡頭,支援4800 萬像素拍攝和 8K 影片錄製,並且內置全新 A16 晶片,加入新的紫色配色,並且擁有螢幕隨顯功能。

蘋果通常會在 9 月的第一個或第二個星期二舉行發表會,宣布新的iPhone 機型,根據此規律,今年預計將是 9 月 6 日或 9 月 13 日,通常會在當周的周五開始預購,一周後正式上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