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科停診遭爆醫師集體買春被捕! KTV緊貼暢飲清涼片瘋傳

▲▼ 常州一院骨科醫師集體嫖娼 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常州一院骨科醫師被爆集體嫖娼 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陸媒報導

中國大陸近日爆出醫院骨科醫師集體買春被捕醜聞,江蘇常州第一人民醫院骨科近日都無法預約掛號,遭爆料是因該科醫師集體買春被捕的關係,影片和相關消息在微博引起關注,3天後常州市官方終於回應,強調消息是「造謠」,並無「集體買春」一事,但是否有個別醫師私下去買春,還需要確定,回應再次引起網友討論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常州第一人民醫院骨科月中即無法預約,網友17日在微信群爆料,醫院骨科多位男醫師接受醫藥業者招待去集體賣春,結果遭警方逮捕,醫院院長緊急去協調放過醫師們,結果失敗,整個骨科看診停擺。

微博上更有影片流傳,多名男性在疑似KTV包廂內與穿著清涼的女子喝酒聊天,舉動相當親密,據網友表示影片就是骨科醫師們被警察逮捕前所錄下的畫面,影片也外流到推特。

▼網友爆料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▼ 常州一院骨科醫師集體嫖娼 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▼ 常州一院骨科醫師集體嫖娼 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女子們穿著清涼。(圖/翻攝推特)

常州市政府新聞處20晚間終於在消息沸沸揚揚多天後出面回應,強調消息是「造謠」,警方目前已經找到造謠者,正在進行查處,「集體嫖娼肯定是謠言」;宣傳不工作人員則說,「集體嫖娼是一個謠言吧,但個人是否嫖娼還要和公安核實。」常州市公安局新聞中心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已經「關注」到這件事,但其餘情況「不便透露」。

對於官方闢謠,許多微博網友並不買帳,「有就是有,沒有就是沒有,不便透露是什麼意思」、「意思是影片是真的,正在比對」、「少一個也肯定不是集體」、「這是謠言?我可是聽說25日之前骨科都沒號呢」、「或許就是很多去了,但不是全員到齊,所以不叫集體」、「嫖娼不一定,喝花酒倒是真的」、「大家要反著聽,我們公安已經查到造謠者了(找一個人背鍋,再敢亂說話找個理由拘留),集體嫖娼是謠言(有個別人沒去,並不是全部人被抓)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