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 緋紅女巫的主場

文/賴賴

▲▼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整部電影的多重宇宙存在意義,大概就是幫魔女把人性找回來,以個人膚淺的觀影感受,又要想辦法擠出這粉碎性骨折的綱架,一個是女主成魔亂世,一個是超級英雄在其他宇宙是個大魔王,而關鍵都是一本書,原本以為可以解決整個宇宙問題是小女孩,結果問題都來自於自己和自己可以解決,娛樂片視覺饗宴的電腦特效作品。

整部電影都圍繞著大魔女汪達,而女人的軟肋就是孩子,再惡毒的女人看到親骨肉都會軟化,其實這也表示這個大魔女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人,而不同宇宙的存在,除了可以幫助視覺設計有了跳出框架的創意以外,感覺還滿花錢的,單就娛樂片來說,就是電腦特效滿足大銀幕視覺創造進戲院觀影的動力。

漫威的粉絲電影。

片  名: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
英文片名: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

類  型:動作、奇幻、劇情
上映日期:2022-05-04
片  長:02時06分
導  演: 山姆雷米(Sam Raimi)
演  員: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 、 伊莉莎白歐森(Elizabeth Olsen) 、 瑞秋麥亞當斯(Rachel McAdams) 、 奇維托艾吉佛(Chiwetel Ejiofor) 、 黃凱旋(Benedict Wong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迪士尼


劇情大綱

漫威影業2022年重磅鉅作,重新定義大銀幕視覺饗宴。

漫威宇宙進入第四階段,格局更宏大的多重宇宙,一個充滿危險,多重現實、奇異交錯的未知世界。奇異博士與信念相合的夥伴、神秘的盟友、還有敵我難分的故人,被迫闖入超乎想像的另類現實,抵抗神秘強大的對手。

▲▼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。(圖/yahoo)

▲小女孩成為眾矢之的。

▲▼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(圖/yahoo)

▲汪達為此次主要人物。

▲▼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。(圖/yahoo)

▲兩個宇宙的博士對決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害死你的「自殺式」防身術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