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買賓士獲贈「床上服務」!女業務陪摩鐵試車:我活好不黏人

▲▼ 老公買賓士獲贈「上床試車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老公買賓士獲贈「上床試車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湖北省十堰市一名人妻近日在網上曝光,自己丈夫和一名賓士女業務員的大尺度聊天紀錄。她控訴,丈夫向一名賓士女業務員買了一輛E300後,兩人竟然「摩鐵試車」。偷情對話顯示,丈夫抱怨妻子脾氣差,女業務則表示「還是我好,活好不黏人」。

根據曝光的聊天紀錄顯示,雙方偷偷去開了房,發生了不正當的男女關係。男方離開後,雙方依然戀戀不舍,女業務員囑咐對方到家後告訴她一聲。男方說,「今天妳也累夠慘」、「我也不想走,想抱妳的大長腿睡覺覺」。他還抱怨,因為妻子要撒潑打滾,所以才不得不快點回家。

▲▼ 老公買賓士獲贈「上床試車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偷情對話曝光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對話紀錄中,女業務自誇更勝對方妻子「活好不黏人」。男方還要她記得吃避孕藥,女業務回說,「不想吃,吃了頭暈噁心」、「想多黏你一會兒」。聽到這話,男方隨即又與她約了下次開房時間。

人妻表示,也有其他賓士車主的老婆爆料類似情況,她還在進行整理。不過,她目前因涉嫌侵權,已經被平台禁言。

▲▼ 老公買賓士獲贈「上床試車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