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榮總「快篩陽=確診」看診、領藥一次完成!今預約還送防疫包

▲快篩陽性即確診自今(26)日起上路。(圖/記者吳康瑋攝)

▲快篩陽性即確診自26日起上路。(示意圖/記者吳康瑋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快篩陽視同確診已上路,民眾可以不再需要經PCR陽性才能取得藥物,台中榮民總醫院今(29)啟動「快篩陽,不慌張,網路預約免等待」,每日服務1000位民眾,假日不休息,經醫師評估確認後,現場可領取抗病毒藥物喔,今日預約成功的民眾,還可獲得溫馨防疫包。

「看診、領藥、必要時篩檢,一次足」,為了減少民眾等候時間,台中榮民總醫院自行開發的中央公園「快篩陽性民眾網路預約掛號系統」,於5月28日上午6點開放預約,僅需輸入快篩陽性日期及個人資料,並完成風險及相關表單等等評估單,即可完成預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預約掛號完成,將預約結果自行列印紙本,或以手機截圖,以便快速通關。到現場時應攜帶快篩陽性反應試紙、健保卡、身分證、預約掛號結果紙本或手機截圖,可自行開車、騎車、步行或親友接送到現場,請勿搭乘大眾交通工具。

此外,今日預約成功快篩陽性民眾,台中榮總將贈送溫馨防疫包,內含快篩試劑2份、飲料及維他命C。

服務對象:快篩陽性者
服務人數:每日上午500人、下午500人
服務時間:上午9:00-12:30;下午13:30-17:00,假日不休息
服務地點:台中市中央公園天空穹頂區
服務項目:領取一般症狀治療藥、經醫師評估後領取抗病毒藥物、快篩、PCR檢測

「快篩陽性民眾網路預約掛號系統」預約網址如下:
https://m.vghtc.gov.tw/Cpark

▼每日都有提供服務。(圖/翻攝自FB台中榮民總醫院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台中榮民總醫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