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當車泊族躲警察 高級休旅車為家...這原因讓他栽了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疫情期間,以車為家的車泊族越來越多。高雄一名許姓毒品通緝犯(42歲)就以LEXUS休旅車為家,四處停泊躲避警方的追緝,岡山警分局員警25日發現許男的車就停在岡山區阿公店溪旁的停車格內,一看許男就在車內睡覺,當場將他逮捕歸案。

▲▼毒品通緝犯以車為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許姓毒品通緝犯以LEXUS休旅車為家被逮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近年來露營風氣盛行,這兩年疫情肆虐後,更興起一波車泊熱潮,不少人買休旅車或大型旅行車來改裝,把行動廚房、床鋪等器材都安裝到車上,全省四處遊玩,山上海邊的露營區、停車場就常見車泊族的蹤跡。

▲▼毒品通緝犯以車為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許姓毒品通緝犯被逮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岡山分局甲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部LEXUS休旅車形跡可疑,透過行動電腦查詢,車主為一名許姓男子涉嫌毒品通緝在逃,該車發現警方欲上前攔查,即加速逃逸,警方為免追捕過程中造成其他用路人傷亡,即記下車牌,調閱監視器掌握藏匿處所。

▲▼毒品通緝犯以車為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警方在車上搜出毒品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25日早上7時許,員警發現這輛休旅車就停在岡山區阿公店溪路的一處公有停車格內,上前察看,果然許男在車上呼呼大睡,警車上前夾擊後,持槍警戒大聲喝令,許男見狀也只能乖乖配合就逮,並懊惱問「你們怎麼知道我在這裡?我跑的好累」,警方在搜索的過程中,除了查獲海洛英毒品3包、磅秤等毒品外,也發現一大袋衣物,顯見許男居無定所,以車為家。

警方調查,遭到通緝的許男四處躲藏,經常選擇有多部車輛停放的路邊停車格休息,以利藏身,而他開的這台LEXUS休旅車屬於高級車,新車價大約180萬元。全案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通緝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