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34年「基隆愛三路麥當勞」明天熄燈! 原因曝光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真的要跟「大麥」說再見了!被基隆人稱為「大麥」的「基隆愛三路麥當勞」,無預警於店外貼出公告,將於5月29日晚間20時起結束營業,讓許多基隆人哀嚎「大麥居然要走入歷史了」、「哭啊QQ小時候的回憶,麥當勞再見」,而針對基隆愛三路麥當勞熄燈一事,業者也做出最新回應。

▲▼基隆愛三路麥當勞將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基隆愛三路麥當勞將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麥當勞基隆愛三路店於1988年2月開店至今,已在當地營業超過34年,基隆人都稱之為「大麥」,是放學後、假日聚會的好所在,對於基隆人來說,麥當勞基隆愛三路店可以說是別具意義,如今店外已貼上結束營業公告,正式宣告將永遠成為基隆人的回憶了。

針對基隆愛三路麥當勞結束營業一事,麥當勞回應「台灣麥當勞基於整體商業考量,基隆愛三餐廳將於5月29日晚間20時結束營業,感謝顧客長久以來的支持。」至於是否為疫情影響,麥當勞僅重申「基於整體商業考量」。

▲▼基隆麥當勞愛三路店熄燈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▲基隆愛三路麥當勞將於5月29日晚間20時起結束營業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