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樂透關門前5分鐘下注「隔天中4億」 他自曝中獎原因:家中停電

▲▼停售前5分鐘買彩券,他爽中4億元。(圖/翻攝微博/溫州草根微博)

▲陳男中了4億元,原因竟是家裡停電外出吃飯。(圖/翻攝微博/溫州草根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浙江省溫州市的陳姓男子與李姓女子外出吃飯,在大樂透停售前購買彩券,沒想到中了高達9,204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4億264萬元)的獎金,領獎時臉上藏不住喜悅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陳男與李女幾年前到溫州來工作,25日晚間因為家裡停電,於是選擇外出吃飯,剛好看見對面有間體育彩券店,於是到店裡購買彩券,當時距離當天大樂透停售只剩下5分鐘。

沒想到,隨手購買的彩券,竟然真的中了大獎,獎額高達9,204萬元(約新台幣4億264萬元),讓夫妻倆高興得合不攏嘴。

陳男中獎以後,也向浙江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、浙江省體育基金會各捐80萬元(約新台幣350萬元),投身公益回饋社會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