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鳥松麵條工廠火警!5人緊急逃出 消防出動19車54人灌救

▲▼高雄鳥松麵條工廠傳火警,消防出動19車54人灌救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鳥松麵條工廠火警,消防出動19車54人灌救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鳥松區大同路裕農巷今(26)日12點16分發生一起工廠火警,消防局出動19車54人前往搶救。初步了解,該工廠為麵條工廠,所幸無人受傷受困,火勢於30分鐘內撲滅。

據了解,該工廠為製麵工廠,發生火警的建築物為工廠旁的負責人住屋,因為工廠今天休息,當時負責人一家五口都在家裡,一發現客廳起火後就緊急逃出,並撥打119求救。

▲▼高雄鳥松麵條工廠傳火警,消防出動19車54人灌救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鳥松麵條工廠傳火警,消防出動19車54人灌救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高雄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後,立即派遣19車54人前往搶救,火勢於30分鐘內迅速撲滅。初步研判起火原因為家用電器設備造成,燃燒面積達20平方公尺,整個住家平房都燒毀,所幸沒有延燒到工廠。

消防局呼籲,工廠應落實施工安全維護並注意用火用電,提高警覺,避免發生危害;另如有發現火災請撥打119報案專線, 24小時服務不間斷,用心守護市民朋友生命財產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