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慕達三角之旅「如果消失全額退費」 超狂遊輪行程曝光

▲▼ 挪威遊輪公司普里瑪(Prima)  。(圖/翻攝ncl.com)

▲挪威遊輪公司普里瑪(Prima) 推出百慕達三角之旅。(圖/翻攝ncl.com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挪威遊輪公司普里瑪(Prima)推出「百慕達三角之旅」,從紐約出發前往這片充滿神祕色彩的海域,2天旅程要價1450英鎊(約新台5.4萬元)。業者承諾,如果船隻真的消失了,將對所有乘客提供全額退費,但「不要擔心在百慕達三角之旅消失,這趟旅程回航率100%。」

《鏡報》、《太陽報》報導,旅程預計明年3月28日啟航,乘客除了欣賞夕陽美景,也能參加多個超自然論壇,講者包括曾在英國國防部調查UFO的波普(Nick Pope)、英國神秘學作家雷德芬(Nicholas Redfern)、自稱時空旅人的漢克斯(Micah Hanks)及超自然現象記錄者哈洛德(Jim Harold)。

▲▼ 百慕達三角,Bermuda Triangle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百慕達三角(Bermuda Triangle)據傳發生數百起飛機及船隻神秘消失事件,掀起超自然現象及陰謀論揣測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百慕達三角(Bermuda Triangle)位於北大西洋,是一片由英屬百慕達群島、美國佛州南端及美屬波多黎各構成的三角海域,相傳發生數百起飛機及船隻神秘消失事件,包括載有306人的美國海軍運煤船獨眼巨人號(USSCyclops),因此衍生外星人、平行宇宙及神秘古文明等陰謀論。但是,各界已經提出多項大自然現象解釋,世界自然基金會(WWF)2013年的研究也指出,這一片海域並沒有特別神秘或危險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