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嘆「講了25天」 「快篩陽=確診」今上路:人民真的很辛苦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26日起民眾若快篩陽經醫師診斷將視同確診的新措施上路,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針對此事嘆氣表示,「哎,講了25天了」,人民真的很辛苦,現在要做了,中央終於面對問題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18日上午慰問基層診所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基層診所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指揮中心宣布「快篩陽即確診」今上路,不分年齡、族群,透過視訊診療或親赴醫療院所,經醫事人員判定,即可研判為確定病例,無需再做PCR檢驗。侯友宜感嘆的說,這段時間其實民眾花很多時間排,加上法傳系統耽誤等問題,人民真的很辛苦,現在中央終於要做了。

侯友宜說,近期有跟醫師公會理事長一一去了解第一線醫護的工作,親自參與演練,也到第一線防疫急門診、社篩站等,現在新北都有做好準備了,但新制上路,難免有些民眾不了解,以及基層院所跟民眾溝通上可能還會有些小落差,但是各位一定會盡力做到最好,還請市民朋友多體諒第一線同仁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