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站逃票被抓包 男「猛踹警下體」罵社會敗類...被起訴了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詹姓男子前往淡水捷運站欲搭乘,因悠遊卡餘額不足,尾隨前方乘客進入驗票閘門,遭值班站長及保全發現,豈料詹男惱羞成怒,以身體衝撞撞,並抓住站長衣領比中指,捷警到場後,詹男更以腳踹警破口大罵「你們警察就是這樣,難怪是社會敗類」。士林地檢署偵結,依妨害公務等罪將他提起公訴。

▲詹姓男子在台北捷運淡水站,因悠遊卡餘額不足尾隨前方乘客被抓包,竟當場惱羞與站長保全起口角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詹姓男子在台北捷運淡水站,因悠遊卡餘額不足尾隨前方乘客被抓包,竟當場惱羞與站長保全起口角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事情發生在今年2月16日,詹男逃票當場被陳姓值班站長、王姓保全抓包,當場爆發口角,林姓站長看到後立刻上前要求詹男配合提供年籍資料,並依大眾捷運法第50條第1項第4款開立裁處書,詹男不但拒絕並以身體衝撞在場人,甚至揪出林姓站長衣領比出中指。

捷警與轄區警到場後,與詹男等人一同看逃票過程的監視器,轄區吳姓警員眼尖發現詹男想趁機逃跑,立刻追上前阻攔,火爆的詹男不滿被抓到,以腳踹吳姓警員並拉起嗓子大罵「你們警察就是這樣子啦,難怪你們是社會的敗類」。

詹男被帶到1樓大廳後,仍不配合開立裁處書,又想硬闖進站,再度與警察發生肢體拉扯,員警只好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壓製、逮捕詹男,沒想到詹男伸腳猛踹吳姓員警下體。

詹男於警詢、偵查時坦承犯罪,檢方根據監視器錄影、密錄器等,依侮辱公務員、公然侮辱等罪起訴,犯意個別、建請法院分論併罰,從一重之侮辱公務員罪處斷;至於詹男所涉普通傷害部分,另為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