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丁首度探望「侵略烏克蘭傷兵」:他們都是英雄 該當作英雄對待

▲▼普丁首度前往軍醫院,探視侵略烏克蘭的傷兵。(圖/路透)

▲普丁首度前往軍醫院,探視侵略烏克蘭的傷兵。(圖/路透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克里姆林宮25日釋出俄羅斯總統普丁,前往莫斯科一處軍醫院,探望在烏克蘭作戰後送治療的傷兵,並且強調傷兵都是英雄,該被當作英雄對待。而這也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,首次對外公開普丁親訪醫院探望傷兵的畫面。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普丁身穿白袍,在國防部長紹伊古(Sergei Shoigu)的陪同下前往探視,其中還對一名有9個月大兒子的傷兵說,「他會為他的父親感到驕傲」。

▲▼普丁首度前往軍醫院,探視侵略烏克蘭的傷兵。(圖/路透)

▲普丁強調,傷兵應該被當作英雄對待。(圖/路透)

普丁說,雖然會見的軍醫保證,「他們(傷兵)擁有所需的一切」但政府應迅速、有效地應對傷兵醫療護理方面的任何需求。

普丁強調,他們都是英雄,他們每個人都是有意識地把自己的生命,置於致命的危險之中,他們應該被當作英雄來對待。

俄羅斯國防部上一次公佈傷亡數字是在3月25日,當時聲稱有1,351名俄羅斯軍人在烏克蘭喪生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