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爽花40萬!前女友分手6年突來電討「青春補償60萬」:否則娶我

▲▼情侶,約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▲男網友被女友當工具人,分手6年竟又接到電話來要青春賠償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現代社會重視男女平權,但仍有少數「女權自助餐」吃好吃滿的人。一名男網友就分享自己被當工具人的經驗,指女友一年花了他40萬元,最後以「不上進」為由分手,沒想到分手6年後,接到前女友媽媽電話,要求他娶她女兒,否則要給她「60萬的青春補償費」,讓他當場傻眼。網友則直呼:太誇張,怎麼有這種人?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2.0」,以「分享一則鬼故事給大家笑笑!」為題發文,表示前女友為大陸人,在台灣念大學後留台工作,兩人是在教會認識的,交往一年,期間一直被當成工具人,前後花了他40萬,最後女方嫌他「不夠上進」,被單方面分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時隔六年後,突然接到自稱女方媽媽的電話,前女友媽媽表示,女兒和他分手後一直忘不了他,分開後也一直沒能和其他男生順利交往,指她女兒今年30歲了,想要生小孩,怕再晚生不出來,於是要原PO「要不娶了她,不然就是給她青春補償費60萬」。

女方媽媽說完後,換前女友接電話,她竟在電話另一頭直接哭給他聽,讓原PO相當傻眼,氣得把電話掛掉「笑死人!把人當傻子喔!我好後悔我當下直接掛電話而沒有把握機會羞辱她們。」

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替原PO抱不平,「燒給牠吧..破財消災」、「你跟他說我也要青春補償費 我的青春也是青春」、「大陸的國防武力防護網,肯定是用這兩母女的臉皮織出來的!」、「真的是瘋女人,這境界很高」、「6年後? 有沒問她打過幾個人的電話了?」、「自助餐吃好吃滿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