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玉米湯「免費加2料」!秒變西餐廳高級濃湯 她一喝直接跪了

▲▼麥當勞隱藏版美食吃法攻略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麥當勞玉米濃湯新喝法,她加2東西調味,秒變西餐廳高級濃湯。(示意圖/記者蕭筠攝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玉米濃湯是一道相當經典的湯品,也有許多獨特的美味喝法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表示,朋友告訴她一種麥當勞玉米濃湯的新喝法,只要簡單加入2種東西後充分攪拌,就能喝到宛如西餐廳高級版的濃湯,好喝到讓她決定立刻發文分享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Dcard以「還有人不知道,怎麼在麥當勞喝到西餐廳高級玉米濃湯嗎」為題,有朋友教她一種新的玉米濃湯的喝法,先跟店員要奶精球和胡椒粉「小杯各一、大杯各二」,味道口感直接level up,「直接跟店員要,不用加錢,趕快喝起來拜託,真的太鬼了」、「真的扯到店員直接問我,為什麼跪倒在玉米湯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,「熱量直接Up」、「你把它弄到好像夜市牛排的玉米濃湯」、「笑死,我還真不知道」、「下次來試試,希望不要讓我浪費一杯玉米濃湯哦」。

也有人說,「黑胡椒加下去就超好喝了」、「我以為這是全世界都知道唉」、「我終於知道,為什麼上次有人點小杯,跟我要6個奶精7包胡椒粉了」、「不是很多人都這樣喝嗎,我20年前就這樣喝了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