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準!「等電梯你會做什麼動作」,秒讀你的真實內心

▲▼等電梯心理測驗。(圖/Pexels)

▲等電梯的直覺反應,秒讀你的真實心情。(圖/Pexels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/綜合報導

日常生活中的小動作,往往會透露你的真實性格,日本心理學家淺野八郎設計的等電梯心理測驗,測試你在等電梯的反應,網友實測都說準,快點來試試看。

▲▼等電梯心理測驗。(圖/Pexels)

準備按電梯的時候,正好發現電梯又升上去,這時候只好在等下一趟了,等待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呢?

A.一直盯著電梯的按鈕,並且按了好幾次

B.雙腳來回踱步,不停發出聲響

C.眼睛朝上看,四處看周圍告示板

D.眼睛向下看

E.一直盯著電梯在哪層樓,只要門一開就要衝進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選A的你

屬於想到什麼就做的行動派,喜歡和人相處,擁有好人緣,個性直爽又有幽默感,如果從事和人接觸的工作,更能好好發揮、如魚得水。

選B的你

你的個性有點神經質,總喜歡用直覺去判斷事情,這樣的個性較適合從事藝術類工作,心思敏銳,一點小事情都瞞不過你。

選C的你

你喜歡在大家面前展現好的一面,總會無形在他人面前築一道牆,看起來較為冷淡,但時你只是在隱藏自己個性,這樣的你適合從事和理工相關工作,做事快狠準。

選D的你

你為人消極,有時候內心的想法很難坦率的表達出來,其實你內心很老實,常常上當受騙卻不自知。

選E的你

個性謹慎,做事情相當細心,工作上面相當受到別人的信賴。但是缺乏創造力,不太敢跳脫舒適圈從事冒險工作,有時候總缺了一點勇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