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小清新」文姿云現身T1季後賽挺海神 未婚夫很欣賞胡瓏貿

▲▼「小清新」文姿云與未婚夫徐瑋駿到場替海神加油             。(圖/T1提供)

▲「小清新」文姿云與未婚夫徐瑋駿到場替海神加油 。(圖/T1提供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東奧空手道銅牌「小清新」文姿云與未婚夫徐瑋駿,今日來到鳳山體育館觀看T1職籃季後賽,力挺地主高雄全家海神,她表示很喜歡現場的氛圍;曾是籃球校隊的徐瑋駿則透露,自己很欣賞海神一哥胡瓏貿強硬的球風。

T1職籃例行賽龍頭海神,季後賽首輪的對手是透過季後挑戰賽取得第4種子的台啤英熊,「小清新」文姿云與未婚夫徐瑋駿今日一起到場替海神加油。因為需要訓練的關係,文姿云很少進場觀戰,不過受男友影響,平時也有關注籃球比賽,她表示很喜歡現場的氛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小清新」文姿云與未婚夫徐瑋駿到場替海神加油             。(圖/T1提供)

▲「小清新」文姿云到場替海神加油 。(圖/T1提供)

徐瑋駿對籃球十分有研究,他高中到美國當交換學生時,還曾加入籃球校隊,他透露差點為了籃球放棄空手道,「還好有繼續練,不然就不會認識她了。」他也提到,很欣賞海神一哥胡瓏貿強硬的球風,他看好海神有機會贏得T1史上首座總冠軍,團隊戰力十分平衡。

因為9月的杭州亞運延期,文姿云現在將目標放在7月的亞錦賽,目前還是師大研究生的「小清新」,也希望趁著亞運延期,趕快完成論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