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次遭賣淫集團盜圖…正妹衝旅館對質!E級雪乳女嚇哭:對不起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知名婚宴主持人梁布丁外型出眾,擁有E級美乳,也是網紅鄧佳華的前經紀人。她平時不吝在臉書等社群分享火辣身材照,沒想到因此被賣淫集團盜圖3次!實在受不了,決定跟盜圖的賣淫小姐相約碰面,23日到指定旅館並把房門推開對質「妳都在用我的照片!」長相清純的E乳小姐嚇到邊哭邊道歉。

▲▼布丁。(圖/布丁授權提供)▲▼布丁。(圖/布丁授權提供)

▲外表美麗又擁有E級美乳的布丁成為賣淫集團的盜圖目標。(圖/布丁授權提供)

梁布丁說,「已經被盜圖至少3次!最近又有朋友、粉絲在問,『布丁妳是不是因為疫情遭遇困難,開始兼差?』我真的超傻眼耶!這次盜我圖的叫『海燕』,想看看她到底跟我是長多像」。

▲▼布丁。(圖/布丁授權提供)

▲布丁透過友人的LINE帳號跟「假布丁」對話。(圖/布丁授權提供)

因此梁布丁抱持歡樂的心情,跟賣淫小姐「海燕」以LINE相約,到指定旅館內後,布丁將房門推開問,「妳就是海燕嗎?」對方身穿性感內衣,沒想到要服務的客人變成女生,嚇一跳頻頻說「我不是!」布丁接著說,「但妳的LINE還有論壇上的廣告都是用我的照片。」對方驚慌解釋,「那不是我在用,是公司,我也是來上班的」。

▲▼布丁。(圖/布丁授權提供)

▲▼布丁進旅館房內跟小姐對質,對方嚇一跳頻頻道歉,並解釋都是公司在操作,她也只是來上班的。(圖/布丁授權提供)

▲▼布丁。(圖/布丁授權提供)

布丁看到對方委屈的表情,原本歡樂的心情瞬間煙消雲散,只剩心疼與不捨,把原本講好的交易金額取出準備交付,該名小姐回絕,「不要,我不行收!」布丁說,「我只是想要拍影片,方便向親友澄清我沒有在做這份兼差,所以我還是要付妳錢」。小姐堅持不收,並回說,「我知道妳也只是要保護自己,大家都是女生,被盜圖的感覺真的是很不好」。

小姐又說,「我也會跟公司反應,要把妳的照片下架,我懂妳的心情」隨即掉下眼淚,布丁馬上喊,「妳不要哭啦!」上前給予擁抱。

▲▼布丁。(圖/布丁授權提供)

▲該名小姐要在疫情爆發期間接客,還含淚頻頻道歉,布丁趕緊給予擁抱並說,「唉喲!妳別哭啦!我不是來傷害妳的」。(圖/布丁授權提供)

布丁受訪表示,「原本其實是很興奮跟賣淫集團相約,想說跟小姐碰面後要好好罵一下,幹嘛一直盜用我的照片,結果真的見到小姐了,對方只穿著內衣褲,她又很緊張快哭出來,當下我就覺得還滿心疼的,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孩為錢所困被迫下海。那個小姐也有說,自己做這樣的工作也不會想要被朋友知道,所以照片也不可能放她本人,但照片的選擇以及廣告都是公司在操作」。

▼布丁受訪表示,原本想罵人的,但看到那位小姐瞬間感到好心疼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布丁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