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媽生產完直逼90Kg 168甩肉狂失敗...縮胃手術2周瘦9公斤

▲三寶媽168甩肉狂失敗,縮胃手術2周暴瘦9公斤  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代謝形體醫學中心醫師張安迪表示,透過胃鏡縮胃手術,約可減去病患20%到25%左右的體重 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灣肥胖問題嚴重,許多人飽受減重復胖之苦,當中還有不少人因為肥胖併發糖尿病。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代謝形體醫學中心醫師張安迪表示,透過胃鏡縮胃手術,約可減去病患20%到25%左右的體重,一名32歲三寶媽就因為生產完體重逼近90公斤,為了健康接受胃鏡縮胃手術治療,手術僅花90分鐘完成,當天即出院返家,恢復速度快。

李小姐表示,自己有分別7歲、4歲以及7個月大的寶貝,生產前體重約60多公斤,但產後體重一路飆升逼近90公斤,過去嘗試各種減重方式,包括時下最流行的168飲食法,但因為照顧小孩以及工作,常短時間內復胖,甚至在一個月內暴增5公斤,「考量健康,在先生支持下,接受胃鏡縮胃手術,隔天就能上班,也沒有傷口,恢復情況滿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三寶媽168甩肉狂失敗,縮胃手術2周暴瘦9公斤  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三寶媽168甩肉狂失敗,縮胃手術2周暴瘦9公斤 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醫師張安迪也提到,以往部分體重比較高,病態性肥胖合併相關疾病者,會考慮使用外科手術,但因手術恐有併發症,病患也必須住院,休息一到兩周才有辦法恢復上班,現在可以藉由「非手術、無器官切割」的技術來達到食量降低、體重下降的效果,對肥胖患者來說是一大福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