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男女2人不適送醫雙亡 男PCR確診、女快篩陽

▲▼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期間,新北板橋消防員全副武裝出勤結束後,返回分隊,進行救護車全車大消毒,救護車內外都要清消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桃園市范姓男子與謝姓婦人24日被家人發現倒臥床上均無呼吸心跳,送醫救仍宣告不治,醫護人員採檢後范男為確診個案,謝婦則為快篩陽性,PCR檢測決果尚未出爐。(資料照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范姓男子24日凌晨在家睡覺時,因身體不適且呼吸困難不斷翻身,家人察覺異狀後趕緊送醫急救,但急救仍不治,院方為其做PCR檢測確認為確診個案;另一名謝姓婦人24日下午被家人發現躺在床上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,家人透露謝婦自覺身體不適後快篩陽性,院方檢測後報告尚未出爐。桃園地檢署今天相驗,至於死因是否與新冠肺炎有關,仍須調查釐清。

檢警調查,41歲的范姓男子24日凌晨在住家睡覺時因身體不適且呼吸急促,不斷翻身且狀似痛苦,睡在上鋪的堂弟直覺有異打電話給119求助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,到院後急救無效宣告死亡,院方PCR採檢後為確診個案。

64歲的謝姓婦人23日晚間自覺身體不適,自行快篩後為陽性,24日上午8時許,家人詢問是否吃早餐,謝婦有回應,隨後家人拿中藥清冠一號給謝婦食用時,發現倒臥床上已無呼吸心跳,趕緊送往聖保祿醫院,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急救後仍回天乏術,其PCR檢測結果尚未出爐。

桃園地檢署今天相驗,初步認為死因可能與心肺功能有關,至於是否與新冠肺炎疫情有關,仍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臨時訪桃園議長碰軟釘子 張善政今拜會2藍委、邀入市政團隊顧問

►傳林智堅將參選桃園市長 鄭文燦冷回:沒人問過我!

桃園學童接種BNT疫苗上路 鄭文燦呼籲家長陪同施打提升保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