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65歲打疫苗「中央送2支快篩」 新北宣布:再加碼2支

▲▼ 新北加碼送2支快篩 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新北加碼送2支快篩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5)日公布新增8萬9352例本土病例,其中新北市增2萬1350例最多。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指出,新北市為鼓勵6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將贈2支快篩,同時中央也有補助2支,因此最多能領到4支快篩。

劉和然在疫情記者會上指出,新北今日增2萬1350例,居家照護執行有13萬7257人,居家隔離列管數2萬7347人。從確診曲線圖來看,新北自5月21日確診數開始趨緩,但有可能是周日效應,較少人去採檢,另外,也是因為快篩陽視同確診準備上路,因此需要再多觀察一兩天。

劉和然說,為提高65歲以上長者施打率,市長侯友宜上午宣布打疫苗就能領2支快篩,而中央也補助2支,因次,不管打一、二、三、四劑疫苗,新北市民最多可以領到4支快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