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拍板! 蔣萬安選台北、謝國樑攻基隆、許淑華戰南投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常會今(25)日提名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、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,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,未來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北市長蔣萬安、桃園市長張善政,基隆市長謝國樑,北北基桃連成一線。

▲▼國民黨中常會 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、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、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、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、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朱立倫表示,許淑華是最有戰鬥力的同志,參選立委每次都是高票當選,這次獲得南投所有鄉親認同支持,將來擔任縣長一定能成為最優秀的父母官;謝國樑則是國民黨在基隆最優秀的同志,基隆鄉親給予很多肯定,從最有價值單身男立委,到很有愛心的小愛爸爸,現在要來愛基隆,就像一位爸爸媽媽一樣,讓基隆有快樂未來。

至於蔣萬安問鼎台北市長,朱立倫說,蔣萬安是國民黨最有未來的明星,所有人對蔣萬安充滿期待,台北市這一局蔣萬安擔任主帥跟母雞,一起來打拚,台北市首都動見觀瞻,蔣萬安會是最好的台北市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