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稱未特權採檢!徐巧芯打臉 「想繼續罵妳但怕妳氣到中風」

▲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▲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爭議,名嘴周玉蔻在政論節目上質疑徐施壓信義警分局,以致警方不公布密錄器,但徐巧芯則反擊周是糟糕的媒體人,並拒上其節目談此事,徐也嗆,請周玉蔻先交代如何特權採檢。周玉蔻事後回應自己毫無施壓、光明磊落,但徐巧芯又反擊,北市府說沒開放到府採檢,除非失智或臥病在床才能申請,難道周玉蔻是失智了嗎?

周玉蔻24日在政論節目《辣新聞152》上談論徐巧芯特權施壓,事後又批評信義警分局長王寶璋窩囊。徐巧芯25日發文透露,該節目來邀請她錄影,但她為應,「我有空也不會去上,因為我不接受周玉蔻的訪問,因為她是很糟糕的媒體人,請她先交代一下先前是如何特權採檢的吧,自己特權用很爽,還好意思說自己是公正客觀的媒體人,真的很噁心。P.S:建議她可以公開這封簡訊,說我是特權施壓她」。

徐巧芯也酸,「如果這封簡訊讓資深老嫗媒體人周玉蔻說我是『特權施壓』她,我只會笑暈在地上」。

周玉蔻則反擊,「致徐違停議員:本人周玉蔻的4月24日PCR二次採檢過程,是台北市政府衞生局依法同意指派萬芳醫院的醫生處理;中間亳未施壓、也遵守法令規定辦理掛號等必要流程,不涉及任何特權,事後本人主動將過程全部公開描述說明在臉書上,光明正大、接受檢驗!」

周玉蔻說,徐巧芯偷偷摸摸不敢公開要求信義分局公布密錄器,不能像她這樣光明磊落,還言語暴力人身攻擊,只能証明這位民選台北市議員說謊心虛,施壓員警享特權、還不敢面對社會大眾檢視!「徐巧芯=徐違停」。

過沒多久,徐巧芯回嗆,她曾當面詢問北市府,他們說並沒有開放到府採檢的服務,一般民眾是要等待防疫計程車再去PCR,除非是失智、臥病在床、行動不便才能申請。

徐巧芯酸,如果不是特權,又可以在家做100個伏地挺身、「蚌」式、攤屍式,顯然她的行動能力沒有問題,那難道是失智了嗎?「喔對了,法院認證『惡毒而下流的側翼』會想要追殺我到底並不意外,畢竟怎麼說我也是個老蔻觀察家。這個簡訊就是我發的沒錯,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再發個三五封繼續罵你咧。怕妳氣到中風又怪我不敬老尊賢啦!」

徐巧芯又嗆,好幾次政論節目錄影講輸人家,就暴怒「不錄了不錄了」輸不起的人,跟妳怎麼可能會有公平討論事情的可能啦,笑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