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唐納森解釋喊「傑基」是玩笑 安德森不領情

▲▼  白襪安德森(Tim Ander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白襪安德森(Tim Ander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李昕/綜合報導

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22日在比賽中稱白襪內野手安德森(Tim Anderson)「傑基」,遭大聯盟禁賽一場,儘管唐納森事後表示那只是玩笑,但安德森似乎並不領情,他表示,唐納森應該很清楚自己正在做些什麼。

唐納森日前在比賽中以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非裔球員傑基.羅賓森(Jackie Robinson)的名字稱呼安德森,引發洋基與白襪板凳清空衝突,唐納森在事後解釋,安德森過去曾在受訪時曾說自己是傑基,因此才對他開這個玩笑,並沒有歧視惡意,但仍遭聯盟禁賽一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事件發生後有不少球迷認為,以傳奇球星的名字稱呼安德森並不算是歧視,且他過去確實曾在受訪時將自己比作羅賓森,但安德森表示,「其他人的意見並不重要,這完全取決於我的感受以及我如何處理整件事。」

唐納森事後提到,自己在2019年起就開始說安德森是傑基,但過去並沒有發生衝突。對此,安德森回應,他以前就多次制止唐納森的行為,並言明「這並不合適。」

「如果你是這麼稱呼我的,我不會和你說話,你也不會想和我說話。」安德森表示,「我覺得他很明確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我知道什麼才是真相。」

關鍵字: 安德森唐納森洋基白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