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李荷妮曬「9個月孕肚」中空裝辣翻! 超狂曲線根本亞洲蕾哈娜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39歲韓星李荷妮演出《雞不可失》、《雙面人生(One the Woman)》等作品走紅,今年(2021)年初認愛圈外男友並宣佈懷孕,近期李荷妮挺著9個月大孕肚登上韓版《VOGUE》雜誌封面,不僅大秀巨肚,纖細身材與氣場引發網友大讚:「亞洲蕾哈娜」、「表現力太強了」。

李荷妮最新登封畫面曝光,她身穿Dolce & Gabbana 迷彩襯衫搭配短裙,胸前僅扣上一顆扣子,中空曬出隆起的孕肚,不過纖細四肢與眼神殺氣不變,讓這組大片多了獨有的氣場。此外,李荷妮也演繹了紅遍海內外的MIU MIU中空露腰裝,短版針織毛衣加上短裙的搭配露出一雙長腿,沒想到視覺效果相當驚喜,李荷妮手捧肚子,還在孕肚上寫下「J♡Y」字樣,溫柔氛圍感染許多網友。

李荷妮也連帶上身了各種露肚造型以及緊身鏤空洋裝,展現最強孕婦的前衛時尚。其實39歲的李荷妮是選美冠軍出身,一直以來維持運動習慣,哪怕懷孕後也是如此,而她即將在6月產女,臨盆前捕捉下最美瞬間。

關鍵字:

李荷妮, 懷孕, VOGUE, 登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