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年度隊名單出爐 年度第一隊全是27歲以下球員

實習記者鄭依如/綜合報導

NBA官方今天公布年度隊名單,年度第一隊是1954-1955年賽季後首次全部由27歲以下的球員組成,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以全票入選第一隊,詹姆斯(LeBron James)生涯第18度入選年度隊,創下聯盟最高紀錄。

▲公鹿安戴托昆波、塞爾提克坦圖。(圖/CFP)

▲公鹿安戴托昆波、塞爾提克坦圖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字母哥」獲得100張第一隊票,全票入選年度第一隊。唐西奇(Luka Doncic)和MVP得主約基奇(Nikola Jokic)皆得到88張第一隊票,為最高票的後衛和中鋒,唐西奇更是連三年入選第一隊。布克(Devin Booker)獲得82張第一隊票,坦圖(Jayson Tatum)得到49張第一隊票,入選第一隊最後兩個名額。

▲金塊約基奇,勇士柯瑞、湯普森。(圖/CFP)

▲金塊約基奇。(圖/CFP)

MVP候選人之一的恩比德(Joel Embiid)拿下57張第一隊票,但因為只有一個中鋒名額,因此只能屈居第二隊。莫蘭特(Ja Morant)以總分301生涯首度入選年度隊,其他入選者為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和迪羅臣(DeMar DeRozan)。

▲太陽布克、保羅,獨行俠唐西奇、布朗森。(圖/CFP)

▲獨行俠唐西奇、太陽保羅。(圖/CFP)

年度第三隊入選者為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詹姆斯、保羅(Chris Paul)、楊恩(Trae Young)和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。詹姆斯生涯入選年度隊次數為聯盟史上第一,緊追在後的是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和鄧肯(Tim Duncan)的15次,保羅入選11次為現役球員中第二高。此外,詹姆斯30歲後入選年度隊8次,也創下聯盟最高紀錄。

▲太陽布克、艾頓,獨行俠唐西奇、布朗森。(圖/CFP)

▲太陽布克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