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耳朵癢!一翻安全帽「驚藏危險生物」 全場嚇哭:好可怕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這一幕看得許多網友都超崩潰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總覺得頭皮癢癢的……」一位男網友24日發文,說他騎車騎到一半,覺得耳朵癢癢的,剛好要停等紅燈,就把安全帽拿下來看一眼,結果不檢查還好,一看就直呼「我瘋了」,因為裡面居然有一隻「巨蟑」!照片一出,網友們也尖叫不已,「突然覺得頭皮癢、不舒服」、「嗚嗚嗚嗚,好可怕!」

這位騎士在臉書「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」貼出照片,「騎車到一半,發現耳朵癢癢的,剛好停紅綠燈,摘下安全帽……我瘋了……」因為映入眼簾的,是一隻躲在安全帽裡的「大蟑螂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小強!你在那裡幹嘛啦QAQ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原PO就說,當時旁邊都是停等紅綠燈的人,覺得自己當場抓蟲會被笑死,所以還故作鎮定,等綠燈後才將車騎到路邊,找支樹枝把小強挖出來。事後,他回想也直呼,「總覺得頭皮癢癢的。」

照片一出,上千網友瞬間頭皮麻爆,「我會連自己的頭、耳朵都不要了」、「你竟然還能冷靜的拍照」、「我以為我在機車前置物的地方看到蟑螂已經夠崩潰惹」、「寧可被開單,未戴安全帽」、「要是我,連機車都不要了。」還有人點出最恐怖的事,「通常你看到一隻,其他祖宗十八代都在安全帽裡」、「請走了牠們一家沒有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這就是被蟑螂爬過的安全帽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話題也釣出一群崩潰的過來人,「我戴過大蜈蚣……當場在路邊摔安全帽」、「我也遇過,不過抓出拉亞(白額高腳蛛,或寫作喇牙)」、「我真的遇過!當街丟安全帽嚇到路人」、「我有遇過從全罩安全帽鼻罩的位置爬出來過」、「我有一次騎車也這樣,覺得耳朵癢癢的,結果整個跑到我耳窩那,快吐!直接把安全帽摔在地上,旁邊的路人阿伯還以為我要跟他幹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