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遞員隔離7天仍陽性 竟被逼上班「大家都在咳」!指揮中心給答案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子表示,她男友在快遞公司上班,上周開始陸續有同事確診,最後男友和自己也染疫,2人隔離滿7天時,男友快篩還是陽性,沒想到公司竟稱「大家都在咳還是上班」。指揮中心先前則針對此狀況有過回應。

原PO昨(24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男友隔離滿7天時還是陽性,所以繼續請假,結果公司打來說「你隔離7天就可以出來了」、「大家都在咳還是上班啊」,讓原PO和男友聽了都傻眼。

不過原PO男友仍堅持請假,因為他當初就是在公司染疫,「我才不要去傳染給別人」。原PO氣憤表示,「因為這間公司神奇的不防疫作為被傳染確診,我真的超想叫他們賠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根據指揮中心規定,確診者必須採「7+7」方式,也就是前7天居家隔離、後7天自主管理,針對解隔時還是陽性能否出門上班,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日前解釋,確診個案經7天隔離,傳染力已大幅下降,就算外出活動,也不會對其他人造成傳染風險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快遞員隔離7天後仍是陽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