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毓蘭陰轉陽!跑遍4委員會、參與甲動 每天狂喝清冠茶防疫無效

▲葉毓蘭24日晚間快篩陽性。(合成圖/翻攝自葉毓蘭臉書、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葉毓蘭24日晚間快篩陽性。(合成圖/翻攝自葉毓蘭臉書、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葉毓蘭24日早上指自己與確診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國會研究室比鄰,出現咳嗽、流鼻水等病症,所幸兩度快篩陰性;但本以為沒事的葉毓蘭,晚間快篩結果卻是陽性,目前正等待PCR結果。面對疫情,葉毓蘭說,她自己除每天狂喝防疫茶、清冠茶以及補充維他命C外,好像也別無他法。另外,葉毓蘭也透露自己快篩陽前,曾去4個立法院委員會,包括程序委員會,又出席國民黨團針對監察院副院長同意權投票案發動的甲級動員。

葉毓蘭24日早上在臉書抨擊美國總統拜登外,也透露這2天她住的立法院會館有同仁確診,辦公室比臨的高嘉瑜染疫,而自己早上起來則是咳嗽、流鼻水及頭昏眼花。所幸葉毓蘭這2天用自費購買的香港試劑快篩,結果只有一條線(陰性),所以又泡了一壺清冠茶預防,盼能撐過此次疫災。

不料,本以為沒事的葉毓蘭,晚間再次快篩,結果卻「陰轉陽」,再以台灣試劑確認,一樣是陽性。

葉毓蘭在臉書表示,她23日在立法院跑了3個委員會質詢,當時就覺得沒有太舒服,有點畏寒,但自己仍撐到下午4時過後才回宿舍,沒想到24日凌晨3時許醒來後,就開始流鼻水、咳嗽,且覺得有點發燒。

葉毓蘭說,24日國民黨團針對監察院副院長同意權投票案發動甲級動員,自己中午又有程序委員會,又代理擔任主席,不能不去。經早上跟中午兩次快篩都陰性後,她到立法院醫務室拿普拿疼,乖乖回宿舍休息、吃藥,還連續喝兩大壺從中藥房買回來的防疫茶、清冠茶,結果晚餐過後快篩,兩次都是兩條線(陽性)。

葉毓蘭表示,她快篩後立刻上網預約中正紀念堂的車來速PCR,所幸趕上了夜間門診,現在還在等報告。而目前原準備好的25日質詢、修法,恐都無法參加了。

葉毓蘭也說,「這個周末身邊有很多人確診,與自己的距離越來越近。我除了每天狂喝防疫茶、清冠茶,猛嗑檸檬、奇異果補充自己的維他命C之外,好像也別無他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